close

 

 

抬起頭,冰冽的風迎面吹來,男人望著連綿覆蓋冰雪的山巒,倒臥在他面前的獸人已動也不動。

 

伊亞默,這是我畢生唯一的請求,拜託你。吾等的獸王,託付給你。

有一天,吾族的人,將會來迎接他。伊亞默,這是我這輩子,對你唯一的請求……

 

世界讓皚皚白雪掩沒,伊亞默穿著白斗篷的身影,幾乎融入這片銀白中,他看著逐漸斷氣的獸人,以及他懷中安靜睡著的小嬰孩。

「既然,這是你最後的請求……尤利基……」

他冰冷的眼有抹悲傷的思緒,但很快的掩去。

抱起小嬰兒,看見上頭的一對棕色獸耳,輕吟一段咒文,那小獸耳轉瞬消失無蹤。

他又喃喃念了段咒,只見雪下的更大更急,他白色的衣襬被狂風吹的颯颯作響,漫天大雪覆蓋了尤利基來時的足跡跟氣味。

完成最後心願的尤利基,安祥的臉漸次被大雪冰封,這個世界,再度銀白一片。

伊亞默凝著尤利基被埋沒的地方。「別了,吾友……這裡的風光,放晴時相當的美,是你最喜歡的景色……我會再來看你……」

感到有什麼扯動他的長髮,低下無溫的視線,只見懷裡的嬰孩已醒轉,正張大眼看他。

伊亞默凝著獸孩,並沒有對這個逃亡的嬰孩有任何的憐惜,平靜的聲音讓呼嘯的冷風旋上天際。

「從今天起,我就是你的父親,你的名字就叫做霍斯……我兒……霍斯。」

 

 

 

時光荏苒,兩年後。

「霍斯,你在幹嘛?」

「我在做花環啊!」外表六、七歲的霍斯,在森林邊的草地將白色花朵串成漂亮的花環。

「我要送給伊亞默,讓他開心。」

「嗯!伊亞默一定會喜歡,」六歲的拉娜笑說,「霍斯,我也來幫你。」

拉娜幫忙採花時,一旁的提姆突然發現什麼,伸出手。

「霍斯,你的頭上這個是什麼?」

才要碰觸霍斯不小心露出的獸耳,忽地,提姆的小手讓人一把用力抓住。

他抬起頭,看到是伊亞默,不知什麼時候來了,面如冰霜的睥睨他。

「伊、伊亞默……」提姆的聲音抖了起來,雖然伊亞默長得很好看,但冰冷的面孔跟神秘的魔法力量,讓很多村民都怕他。

提姆再望向霍斯,只見那奇異的獸耳已消失,方才是他看錯了嗎?

聽到伊亞默來了,剛完成花環的霍斯登時抬起頭,開朗的笑。

「伊亞默,這個送給你,你戴在頭上一定很好……」

語未竟,伊亞默一手無情的揮開花環,瞬間,花環被打的破碎支解,在風中散落。

伊亞默冷聲道:「回家。」

便冰冷的轉身,往前走去。

一旁的拉娜被嚇壞了,拉拉霍斯的衣服,想安慰他。「霍斯……」

霍斯怔住的臉龐望向拉娜,難掩失望的笑了笑。「沒關係的,拉娜……」

伊亞默的身影已越來越遠,從未等待過他。霍斯吸了口氣,追上去。

伊亞默,不要他的花,從來都不要……

他的溫柔。

 

 

 

「伊亞默,等等……」

霍斯在後頭追趕,當他就要拉住伊亞默的衣擺,忽地,頎長的男人猛的回過身,披風的勁風頓時將霍斯掃開。

小霍斯被掃的跌在一旁,伊亞默看著他,並沒有上前扶他,像其他人的父親那樣,抱抱自己的小孩,拍去他沾上的塵土,查看他是否跌疼。

伊亞默的臉龐仿若冬夜的冰雪,厲聲指責:

「你的獸耳剛跑出來了,倘若讓人發現,你明白將會多嚴重?」

聞言,霍斯愕然的摸摸頭,發覺獸耳早已讓伊亞默施法隱藏。他知道伊亞默不准他在人前露出獸人的特徵,於是吶吶的說:

「剛剛……我以為做花環送你,你會開心,心底一時高興,就不小心……」

伊亞默的雙眼唯有不變的無溫冷厲。「我不需要花環,也不想再看見,你有那樣的感情。」

霍斯想起剛剛伊亞默揮開花環,那掃過的痛感還留在他的指尖。

他垂下頭,黯然的說:「我很抱歉,伊亞默……」

「唉呀!怎麼搞的?春天不是來了嗎?怎麼這裡跟冰山一樣寒冷啊!」

回過頭,是白騎士的海爾抱著六歲的女兒,嘻皮笑臉走過來。

「沒你的事,海爾。」

伊亞默的口氣嚴峻,海爾仍豪笑道:

「親愛的,我們可是好友,且,我也將霍斯當成自己的孩子啊!」

海爾對霍斯眨眨眼,霍斯卻帶有敵意的盯著他,不知為何,他一直都無法喜歡這個白騎士。不管他對自己多麼討好。

這時,艾莉森拿出一個小盒子:「我解出來了喔!伊亞默。」

那是伊亞默給她的魔法功課,要她破解裡頭的初階魔法陣。

「很好,妳又進步了。」伊亞默拿過盒子,嘴裡低喃咒語,頓時艾莉森的頭上出現一朵小雲,下起她愛吃的糖果雨。

「哇!好棒喔!我最愛糖果了。」

艾莉森抱住伊亞默,開心的又叫又跳。

伊亞默雖然面孔冰冷,但眸光掠過一抹溫柔,這一切,都看在霍斯的眼底。

為什麼艾莉森能笑,他就不行呢?為什麼能對艾莉森溫柔,他就不行呢?

心底一陣莫名的酸澀翻湧,這時,海爾蹲下來對他道:

「小霍斯啊!你老爸那麼兇,你要不要乾脆來當海爾叔叔的兒子啊?」

伊亞默瞬間皺眉凝向海爾,霍斯也瞠大眼的望向他的父親。他竟會擔心,伊亞默真的會不要他。

「隨便你們。」

還真的不要他!

語畢,伊亞默森冷轉過身,往前走去。

「呃……喂!伊亞默,你該不會生氣了?我開玩笑的啦!喂……別不理我啊!」

海爾還傷腦筋的呼喊,霍斯已慌忙的往前跑去,他拼命的追上前方的伊亞默,連喘息的時間也沒有,急忙的說:

「伊亞默,我只想跟你在一起,而不是跟海爾……」

伊亞默的面孔猶是冰冷,沒有作聲,持續往前走,並沒有為他停下來。

霍斯亦步亦趨的跟在後頭,嘴裡仍微微喘氣。他看著父親像是遙不可及的背影,想起方才伊亞默對艾莉森溫柔的眸光,霍斯不禁低下頭。

父親,你不要我笑,不愛我哭,那麼往後,當我開心了再也不笑,悲傷難過也絕對不哭,你是否……就會回過頭,好好的看著我?

 

 

 

霍斯一直都明白,他是獸人,伊亞默並非他親生的父親。

短短兩年的時間,他的身體跟心智已成長到了六、七歲的程度。

村民們還以為,是伊亞默施展魔法,讓他快速成長。

睡夢中,他睡的不安穩,強烈駭人的火光在他的面前焚燒,朝他直逼而來,讓他的手心不由得冰冷。倏地,一股溫暖的氣息包覆住他,讓他遠離那冰冷,揮開像要摧毀一切的無情焰火。彷彿要告訴他,在這個世界上,他不是孤獨一人。

有誰摸著他的臉龐,如絲緞的長髮撫過他的耳畔,輕聲吟唱著安魂曲……

然而,當噩夢消失,他從沉穩的睡夢中睜開眼,房裡空空蕩蕩,他渴望的那個人並不在他身邊,總是只有他一人……

 

 

 

「嘿!小子,我可是看著你長大的。」

回過頭,一個十八、九歲的少年走在他的身邊。

霍斯沒有搭理他,抱著牛奶罐往前走。

卡邁西又道:「真神奇,從伊亞默抱你回家,迄今才過了四年,但你看起來,已是個十三、四歲的少年,說起來,還沒看過哪個魔法師,能讓孩子這樣快速成長啊!」

見他不回答,卡邁西不禁攤手。

「嘿!你幹嘛這麼悶?你都不笑的嗎?對了,這是伊亞默要你買的?真意外,他不是唸唸咒語,就能變出食物?」

「伊亞默不使用魔法做飯,所有的生活事務,都是由他跟我親手做。」

霍斯突然認真答腔,讓卡邁西嚇了一跳,一提到伊亞默,他就有反應了?

卡邁西領會的點頭。「也對,他這麼做,讓你隨時都能自立,就算他哪天離開你,你也能一個人好好生活……」

說到這裡,發現霍斯突然停下腳步,甚至狠瞪他,卡邁西不禁一驚。「你幹嘛?我只是說實話啊!」

卡邁西吞嚥了下唾液,他不知道這些話哪裡惹惱霍斯,且,為什麼只是被他惡狠盯著,他竟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,就好像被什麼野獸,不,是更可怕的野獸之王盯住的可怖感。

這時,前方出現一些騷動,卡邁西僵硬的轉過頭,只見一些村民恐懼的紛紛走避。

他嘴裡低咒。「可惡!一定又是華克那傢伙在惹麻煩。」

華克跟他一樣,今年十八歲,卻長的身型巨大,渾身肌肉虯結。只有瘋子才會去惹他。

一個村人慌張的跑過時,卡邁西問:「喂!華克又怎麼了?」

「他跟我們比下龍棋輸了,立刻就翻臉,現在見人就揍,一般騎士也阻擋不了他,已有人去找白騎士了,你們不要靠近他。」

不用你說,我們也不會靠近。卡邁西的內心一陣惶恐,他轉過頭道:「霍斯,我們快點離開,這邊太危……」

眼角像是一道疾風高速飆過,讓他的眼皮一陣泛疼,再定睛一看,發現他的身旁竟已無人,卡邁西緊張的往前看去,只見適才還在身邊的霍斯,已衝至華克的面前,一躍上了空中。

好快的速度跟跳躍力!

卡邁西還在詫異,下一瞬,看到華格怒吼揮拳,往霍斯砸去,他恐懼的大喊:

「霍斯!快逃!你會被打死的!」

眼見身型比霍斯還要高壯五、六倍的華克,就要打爆霍斯的頭,卡邁西害怕的閉上眼。

「快住手!華克!他只是個孩子啊!」

他淒厲的大喊,渾身不停顫抖,當他慢慢再睜開眼,卻見前方塵土飛揚,霍斯就站在這片黃沙中,前方的黃土有一長段凹陷下去,盡頭則是華克昏死在一處民房前的身影,那一長段凹陷,似乎是華克被打飛出去的巨大衝擊力道拖出來的。

「這……難道是你做的?」卡邁西難以置信的走向霍斯,頭皮有些發麻。要多大的力量,才能讓華克在地上拖出這樣深的窪痕?

霍斯沒有回答,他往回走,取起牛奶罐,往家的方向走去。

方才,看到華克痛毆村民,他感到血管肌肉莫名的劇烈收縮,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從他的肌膚衝出來。那感覺,就像是一頭即將控制不住的野獸般。

而後,當他看到華克要抓起一個小女孩,他便一瞬衝了出去,接著感到華克的血肉,骨骼在他的拳頭下,被撞擊的破碎。

竟然是……這麼暢快淋漓的感覺,彷彿,他天性嗜殺……

卡邁西在他快到家門前就先離開了,似乎不想靠伊亞默的屋子太近。

他看見伊亞默就站在前院,像是在等他回來。

「抱歉,我回來晚了。」

他就要將牛奶拿到廚房,不料,才要打開木門,霍斯感到有什麼東西從頭頂飄落下來。

他往上看,只見他的頭上飄著一朵雲,不斷下起花瓣雨。

忽地,他想起伊亞默曾讚美艾莉森的糖果雨,立刻回頭看著他的父親。

伊亞默的面孔仍是冰冷,站在原地瞅著他。

「剛剛的事,霍斯,你做得很好,能夠不畏懼的面對華克。雖然,畏懼並不是不好,但你就是不能。」

霍斯緊抿了下唇,「我不會讓你失望的,伊亞默。」

伊亞默的黑亮長髮,在陽光下閃著璀燦的光芒。他看著養子沒有面孔的表情,問:

「你不喜歡花雲?或者,你想要什麼雲?我都會給你。」

一陣微風吹來,白色的花瓣輕輕飄過伊亞默柔細的髮,附著其上。父親第一次的讚許讓霍斯一陣怔然,心膛澎湃不已。

他很想走上前,伸手拈去伊亞默髮茨間的花瓣。最後卻還是只能握緊手,輕聲的說:

「花很好……花已足夠……父親……」

 

 

 

將燒開的水倒入木桶,浴房裡蒸氣氤氳。

霍斯拿出一把精美的小刀,喉頭發出不悅嗜殺的低沉獸鳴,浴桶裡平靜的水面頓起陣陣漣漪。

晚餐的時候,海爾前來拜訪,說:「啊!霍斯,我聽說了,你前幾天在我趕到之前先解決了華克,還真厲害啊!吶,這是我跟打鐵舖訂做的小刀,送給你!算是為你嘉許。哈哈哈!」

完全不懂他眼中的不悅,海爾努力討好他,還糾纏伊亞默一陣,才傻笑的離開了。

閉了閉眼,霍斯讓自己靜下心。

來到廳房,看到正在書檯翻看魔法書的伊亞默,道:

「伊亞默,你的魔法已夠強了。」

「不,我的魔法範圍還不夠遠,如更遠的距離也能到達,威力也會更強。」

霍斯停頓一會兒,說:「伊亞默,你知道嗎?往後,我會長得比你高,比你壯,變得比誰都強。」甚至比海爾……

「然後呢?」

伊亞默淡淡回答,霍斯看父親翻過頁面,根本沒將他的話放在心上的冰冷側臉,他抿了下唇,只說:

「洗澡水放好了。」

「好,謝謝你。」

接著,伊亞默往臥房的方向走去,空中的兩隻亮光飛魚也跟著飛去,頓時黑暗的臥房亮了起來。

霍斯走向父親的臥房,站在門邊,看見伊亞默正脫下衣服,渾身赤裸,如雪的肌膚在亮光的照射下,顯得更加紅嫩迷人。霍斯看著他光裸的肩、背脊、緊腰、臀、大腿內側、腳踝……

某種異樣的情緒浮了上來,像是恨自己,為何無法更接近。

明明只要一伸手,他就能夠碰觸,甚至將那個人擁入懷中,卻……

他的內心充滿焦躁妒意,渴望立刻得到什麼。然而,當伊亞默換上浴衣,那雙冰沉的眼幽幽望向房門口,那裡已沒有任何人。

 

 

 

「來啊!小子!上啊!」

訓練場裡,海爾跟霍斯激烈對戰,劍擊聲鏗鏘作響,響徹雲霄。

猛烈的力道,像是付諸生死,霍斯戰的認真,海爾也被激的奮力應戰,激戰的火花不停從交擊的劍身迸發出來。

霍斯強勁的攻勢毫不猶豫,海爾迎劍抵擋,止住他的攻擊,當他的劍身被發狠下壓,海爾一咬牙,狂吼一聲,強力的揮開面前的少年。

「哈哈!霍斯,要打敗我,你還早得很!」

霍斯的腳步落地後,便不再攻擊。

「霍斯,看你的外表還只是個十七、八歲的少年,今天就手下留情,幫你訓練到這裡。」

海爾說的豪氣,收劍的同時卻氣喘吁吁。

霍斯無溫的凝著他,嘴裡道:「謝謝你,海爾。」

「哈哈哈!別客氣!畢竟是親愛的伊亞默委託我幫你訓練嘛!」

海爾揮揮手,沒注意到霍斯的眸光瞬間變的森冷。

「那麼……我先回去了。」

霍斯離開後,海爾才敢伸出方才跟霍斯猛烈對戰,如今還不停發麻微抖的右手。

甚至,他不知怎的,竟有種錯覺,彷彿剛才霍斯是對他手下留情了。

否則,霍斯根本想殺了他。

但,肯定是他想太多了!畢竟從小到大,他對霍斯多好啊!

沒錯,絕對是他多想了,霍斯喜歡他都來不及了,怎可能會想殺了他?

思及此,海爾又是一陣開心的傻笑。

只是,他好歹是堂堂的白騎士啊!跟個後生晚輩練劍,卻感到充分的威脅。他不禁存疑,才快速生長五年,目前有著十七、八歲外表跟心智的霍斯,他究竟是……

 

 

 

「喂!你聽說了嗎?獸人族的叛軍在幾年前攻佔王城,到現在還四處搜索逃亡的王族,還有失蹤已久的獸王。他們為了找出王族後裔,連外族的傭兵都僱用了……」

霍斯走在村中,聽見村民的對話,看見池子裡自己隱藏的獸耳跟尾巴,心思一陣流轉。

一般的獸人,生命成長跟人類差不多,而他,卻又跟一般的獸人不一樣……

為什麼?

忽地,他看到剛做完森林防禦網工作,正要回家的伊亞默,立刻追上去。

伊亞默的臉頓時沉下來,說:

「霍斯,你別走在我旁邊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伊亞默停頓幾秒後,又說:「你來村莊不過五年的時間,就長成這樣,你走在我旁邊,村人看了,會說我們父不父,子不子。」

「……我想,就算我不走在你旁邊,村人也會說我們父不父子不子吧?」

「……」

「而且,我不在意別人怎麼說。」

「我在意……霍斯,你走開。」

「不要。」

「叫你走開。」

「我的耳朵突然不舒服,什麼都聽不見,伊亞默,你幫我瞧瞧。」

「……」

以往追在伊亞默後頭的小獸孩,如今也成了死皮賴臉的大男人。真是世事難料。

發覺伊亞默冷著臉,卻不再趕他,霍斯的隱形尾巴忍不住高興的甩動。

就在走入自家庭院時,霍斯的頭上又突然出現一朵小雲,美麗的花兒飄落下來。

霍斯不解:「為什麼?」

「你剛贏了海爾。」

「我沒贏他。」

伊亞默只冷凝他一眼,沒說什麼,便兀自進屋。

留在庭院裡的霍斯,看著他離去的背影,站在伊亞默給他的獎勵花雲下,臉微微紅了,尾巴還不停的甩動,似乎感到相當開心。

他還想要更多,更多,屬於伊亞默的一切,彷彿永遠也無法滿足。

 

 

 

「我說霍斯,你為什麼非來這龍脊山宰龍?這裡就連海爾也不會來啊!」

「你可以回去,卡邁西。」

「怎麼這麼說呢?我沒再怕,我要跟你同生共死!」

卡邁西跟霍斯一起來到一處狹窄深長的灰黑岩壁前,身體不停狂抖。

忽地,一陣震天嘎響的龍嘯傳來,卡邁西登時嚇的躲在一塊巨石後方,淒厲的大喊:

「霍斯,我怕惡龍有同夥……我在這裡幫你把風,免得你被襲擊……」

卡邁西的精神已經潰堤,於是霍斯單獨進入狹長的岩壁中,巨大的龍嘯聲讓兩邊的岩壁不停震動,許多小石子掉落下來。

他為什麼非來不可?

他已贏了海爾,現在只剩下屠龍,才能再讓伊亞默將目光放在他的身上。

霍斯謹慎的往前走,即將到達岩壁的出口時,屏氣按住腰間的劍。

越靠近出口,陽光更是燦眼,龍嘯聲引起的震動愈發猛烈,他的劍緩緩出鞘……

一走出狹仄岩壁的瞬間,龍嘯聲再起,同時,駭人的龍火向他猛烈襲來,他立刻躍上空中,快速在宛如碗口大的龍穴岩壁中躍動,一再閃過向他噴來的致命龍火。

當他再一次躍上空中,看著齜牙裂嘴的兇惡紅龍要再次對他噴火,他揚起劍,狂吼著朝紅龍劈去,他的吼聲旋即變為可怕的獸嘯,在岩壁間不停的撞擊。

就在他的獸嘯壓過龍鳴之際,倏地,紅龍竟往後方跑去,還不停大喊。

「嗚哇哇,不要打我的臉!不要啊!壞蛋,你走開,快走開!」

霍斯頓時愕然的止住攻勢,看著緊縮翅膀,在岩壁一角不停發抖,還拿出鏡子看看臉蛋有沒有受傷的紅龍。

霍斯面色凝重的看看他,又看看手上的劍,頓時很為難,似乎不知該不該劈了這頭龍。

可是,要達到伊亞默的認可,也只剩下這頭龍可以劈。

「龍該要很兇惡的。」

霍斯不滿指責,盯著那頭還在攬鏡自憐的紅龍。

龍霎時放下鏡子,憤慨的說:

「幹嘛?現在你是在嫌棄我嗎?啊?你說啊?你嫌棄我嗎?有人逼你來這裡?哼!是啦!其他龍是很凶惡,但那不是我的style好嗎?而且,剛剛我也有意思意思的吼叫幾聲,對你噴火,誰知你完全沒被我嚇走,還拿劍要劈我。嗚哇哇,我怎麼那麼歹命啊!人佔龍巢啊!這年頭,龍都不好當了啊!」

「夠了!」

霍斯攢眉閉了閉眼,收起劍,這龍他劈不下去。今天是白來了。

見他收劍,紅龍又接著拿出一本書。

「你看看,這是我千辛萬苦弄來的龍族圖騰寫真,青龍跟白龍就像你說的,超兇惡的,可是我欣賞的是黑龍,整個就是帥龍一條啊……」

霍斯並沒有跟龍一起看帥龍寫真的嗜好,看到岩壁的洞穴有微光透出來,便留下沉浸於帥龍寫真的紅龍,兀自走了進去。

詎料,裡頭竟有許多金幣,珠寶,像是紅龍偷來的。

忽地,他發現牆上出現若隱若現的字跡,走近一看,發現牆上歪歪斜斜的寫著:黑龍葛格,紅龍底迪愛慘你,摸摸你的大雞雞,嘿咻嘿咻生堆龍寶寶,紅龍害羞羞!

霍斯頓時摀住臉。他很後悔,早知道就不要走過來看這些。

他皺緊眉頭,滿臉黑線,就要離開的瞬間,倏然發現什麼,他停頓了下,便回過頭來……

 

 

 

走出岩洞,聽聞一聲憤怒的龍嘯,只見紅龍再次齜牙咧嘴的對他狂吼。

「可惡的傢伙,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岩洞裡做了什麼嗎?混蛋!小心我殺了……」

霍斯的喉頭低低的發出獸鳴,目露兇光的瞬間,紅龍突然大叫扭動:

「嗚哇,我開玩笑的,不要打我的臉,啊啊!我的手好短,遮不到我的臉。啊!別打我的臉啊!」

霍斯看著身體很龐大,但手很短的龍,有點無言。

「你、你剛剛進入我的寶貝窩,一定發現了,我對黑龍的心情,對不對,唉呀!好討厭啊!我的臉都羞紅了。」

「你的臉本來就是紅的。」

紅龍突然瞪向霍斯,嘖了一聲。「真討厭,不解風情的傢伙,完全不懂我猥褻羞恥的心。」

霍斯已不想答腔的往來時的狹仄岩壁走去,還聽到紅龍在後面呼喊。

「勇士,你要走啦?你千萬別把人家的心情說出去啊!我、我很害羞的,討厭啦!你千萬別說啊!喔吼~~~~~

卡邁西聽著可怕發狂似的龍嘯聲,看到霍斯走出岩壁,他立刻擔心上前。

「你沒事吧?」

「沒事。」

霍斯皺緊眉頭,面色不豫。「……回去後告訴村人,屋子裡有什麼貴重的寶物,記得收好,這龍似乎有晚上不睡覺,到處偷寶物的習慣。」

這時,巨大的龍嘯聲再起,震的整座山搖晃不已。卡邁西驚的聳起肩膀。

「真不敢相信,你方才竟能跟那惡龍打鬥,那究竟是什麼樣的情況啊?」

見霍斯面色難看,似乎不想多談,卡邁西又問:

「怎麼了?那龍真那麼可怕?」

霍斯停頓幾秒,蹙眉點頭。「非常可怕。」

 

 

 

一回到村莊,村民為戰龍歸來的他們歡呼不已。但霍斯的臉色並不好看。

當他回到家,關上木門的瞬間,看到伊亞默就等在門前,他不禁一怔。

「聽說,你跑去屠龍了?」意外的,伊亞默的腳步慢慢朝他而來。

「嗯……」平常多麼渴望父親的靠近,這時霍斯卻往後退了幾步。

「先是戰勝海爾,接著又跑去屠龍。霍斯,你真是厲害……」伊亞默冰冷的眼中竟有股異樣的光芒。像是……似笑非笑。

「嗯……是……呃……不是……」

他的表情變得相當為難,第一次支支吾吾。原本多希望伊亞默的雙眼只看著他,現下他卻羞愧的躲著父親的目光。

他不知該怎麼跟伊亞默說明事情的經過,以及紅龍帶給他的精神傷害。

他甚至擔心父親又給他獎勵的花雲之際,突然感到頭頂傳來溫暖的手溫。乍然抬頭,只見伊亞默正伸手摸摸他已比他高的頭,向來冰冷的眸底,此時有什麼情愫閃動。

霍斯一直繃緊的神經,瞬間完全鬆開了,頭上倏地出現獸耳,享受溫暖撫摸的動了動,就連獸尾也甩動幾下,甩的門板啪啪作響。

他甚至心底一動,上前要拉住父親的手,伊亞默卻已收回手,讓他撲了空。

只見伊亞默後退一步,倏然警戒起什麼的背過身。「我說過,別讓你的獸耳跟尾巴出現,就算在屋裡也一樣。」

霍斯發怔的凝著父親,他掩去獸徵,卻掩不去急驟的心跳,以及驀然顫動的肌膚。

之後,伊亞默走進廚房,霍斯卻仍愣在原地,發覺自己的手是如此抑制不住的顫抖。

適才,是這些年來,伊亞默第一次如此親密的碰觸他。儘管伊亞默很快就退開,但那一瞬間,有如風馳電掣般,讓他渾身沸騰。胸口像是有什麼深淺的咬著,而後鑽進他的血肉,越鑽越深。

喉嚨是那樣的乾渴,渴求著甚麼更熱燙的肌膚。屬於伊亞默,他的父親的肌膚。

於是此刻,霍斯發覺,他已真正成年了。

 

 

 

整個夜晚,伊亞默的體香飄盪在空中,竄進霍斯的鼻翼,讓他幾乎無法忍受血液越發激烈的躁動。

他咬緊牙根,控制狂顫不已的身體,但那無以名狀的渴求感,卻緊緊纏繞他。

他明白,他發情了。

翌日,當伊亞默發現他痛苦的露出獸耳跟尾巴,甚至將要幻化為完全的獸形。他立刻念了咒語,讓魔法的力量透入他的體內,壓住那瘋也似的情潮,霍斯無法自控的顫抖才漸次穩定下來。

這天,伊亞默出門工作,吩咐他不要出門,屋裡卻來了不速之客。

「嘿!霍斯,我剛從窗外看,你竟有一對獸耳?」

艾莉森在外頭敲著門,霍斯心底一驚,立刻將露出的獸耳隱藏。

「什麼獸耳?」他沉穩的開門。

「咦?怎麼沒有了?但我明明有看到!」

「妳看錯了。」

霍斯不疾不徐的說,但他的氣息已漸次紊亂,伊亞默幫他控制的魔法力量即將被吞噬。他得快讓艾莉森離開。

艾莉森懷疑的在他的頭上巡視一番,確定真的沒有獸耳,便轉移目標,沒頭沒腦的說:

「霍斯,你知道嗎?菲絲娜她們都在戀慕討論你,我說……你乾脆等我長大,跟我結婚吧!」

霍斯皺眉盯著艾莉森,不知道這十一歲的小女孩在胡說些什麼。

已然歸來的伊亞默,在聽見艾莉森的求婚之際,乍然在前院停住。

他怔忪幾秒,之後發現了什麼,立刻施咒將艾莉森的身影幻變到庭園處,嚴肅的道:

「艾莉森,妳聽好,這幾天我有要事讓霍斯去辦,這個禮拜,妳都別來這裡,免得影響霍斯,知道嗎?」

艾莉森雖然調皮,但對伊亞默又敬又畏,於是她認真點頭。「好。」

伊亞默又拿了道魔法題目給她,看艾莉森蹦蹦跳跳的離開後,他回身進屋,只見霍斯的獸耳已露了出來,不停粗重的喘息。

「伊亞默……」霍斯皺緊眉,伊亞默的靠近,如此放大而清晰的香氣,就像在夜裡獨自盛開,飄香千里的花朵。

伊亞默走近他,再次念咒壓制霍斯體內的翻騰獸性。卻沒注意到,霍斯強忍的顫抖更甚。

「感覺如何?」看著伊亞默冰冷而擔心的目光,霍斯忍著狂顫,道:

「我沒事。」

伊亞默停頓幾秒,又說:「霍斯,你有沒有喜歡的女孩?或者,我幫你找個女人。」

「不需要!」

霍斯狠狠望向父親,他不需要伊亞默幫他找來任何女人,一個都不需要。

「我不會被這股瘋潮牽著走。」

他的唇角微顫幾下,「伊亞默……獸人的發情期……」

「一個禮拜結束。」

「是嗎?只要忍過一個禮拜就可以,沒什麼大不了。」他低喃的說,像是對自己催眠。

卻感到,伊亞默注入他體內的魔法,已經很快就被體內的慾望吞噬。這瘋也似的情況不會變好,只會日漸壯大,最後將如脫韁野馬,無法控制……

 

 

 

「老爸,你怎麼不也去鬥龍?霍斯跟卡邁西都鬥過龍了,那聽起來很酷耶!」

海爾只是哈哈大笑。「那兩個年輕人真是不賴啊!」對他來說,有艾莉森在,他絕不會去做非必要,威脅生命的冒險。

海爾大口吃著肉排,艾莉森攪拌了下燕麥粥,突然想起什麼,「對了,我差點以為霍斯有獸耳,後來仔細一看,原來是我看錯了。」

海爾又是大笑,「小寶貝,妳在說什麼?霍斯會有獸耳?他又不是獸人族,哈哈哈……」

突然之間,海爾笑岔了氣,他咳了幾聲,心底驀地一驚。

從小到大,艾莉森的眼睛一直很精明,從未誤看過任何影像。

倘若,艾莉森真的沒看錯,霍斯真的是獸人呢?

他想到生長速度過快的霍斯,短短時間內,力量也許已然大到需要對他這個白騎士手下留情……

他倏忽想起那個獸人族正命人追殺,流亡在外的遺孤獸王……

手指一僵,呼吸一凜,他立刻放下手中的大肉排,對艾莉森相當嚴肅的說:

「聽著,艾莉森,關於你曾……誤看霍斯的獸耳這件事,千萬別對誰提起,就連你的玩伴也不行,聽見了嗎?」

 

 

 

「呼……呼……」

霍斯躺在床上,咬緊牙根,痛苦的掙扎。

他不想讓伊亞默擔心,將自己的痛苦隱藏的很好。

但此刻他渾身冷汗涔涔,獸徵早已無法隱藏,痛苦抓著床單,今天已是第三天,只要再忍耐,再忍耐……

致命誘惑的馨香分子包圍著他,像要透進他的肌膚,深入他的骨髓,不停從伊亞默的房間穿透出來。

夜裡寂靜的可怕,他不想有傷害誰的事情發生,只能咬緊牙聽著自己越發粗重的喘息。

伸手往硬梆梆的下身探去,腦海想著伊亞默的身影,不停套弄,直到乳白色的混濁液體射出,濡濕他的手心。他喘著息,痛苦的感覺並沒有離去,很快的,他的下身又勃硬起來。伊亞默的氣味更加濃郁了。

「呼……呼……」

他撐起身體,下了床,腳步幾乎無法控制的走出房間,黑暗中,他的獸眼閃著光芒,喘息走向伊亞默的臥房。

推開房門的瞬間,床上的伊亞默已然一陣警覺,但霍斯的速度更快,轉眼已欺上前來,將他壓在身下。

下一瞬,昏暗的房內傳來衣帛被野蠻撕破的聲響,伊亞默看著發狂失控的霍斯,立即低唸咒語,才發幾個音,喉頭已讓霍斯的利牙發狠咬住。低低發出的兇惡獸鳴,像在警告他,他隨時能咬斷他的喉嚨。

伊亞默盯著天花板,冷靜的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moom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